「要来一块披萨吗」

【全职同人】【王乔】能够触碰的距离03 (完结)

王乔不足,自给自足_(:з」∠)_

总算.....写完了qwq

在努力的不让他们ooc,文渣一个若剧情有BUG请多多包涵orz

越写越觉得大眼你这是渣攻的节奏啊....【。


------------------------------------------------



“诶小乔你不来一起吃饭嘛?”

“啊,我有点不舒服,先回去了。”乔一帆拒绝了队友的邀请,快步从微草俱乐部的后门走了出去。

——不想见到那个人。

回到酒店后乔一帆就一头埋进了柔软的床铺里,叹了一口气。

在那天之后,今天王杰希还肯和自己说话就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吧。

把自己的包裹在被子里的乔一帆想着,把头埋得更深了。

 

就在王杰希送乔一帆回去酒店的那天,再也无言的两人就这样默默走到了目的地。站在酒店门口回头看着王杰希离开的背影,乔一帆忍不住叫住了他。

“前辈,谢谢你送我回来。麻烦了。”他故作轻松的向王杰希道谢。

“……嗯,小乔早点回去休息吧。”正走出几步远的王杰希脚步顿了顿,略略回头答道。

“那个……前辈今晚是不舒服吗?”乔一帆有点忐忑地试探性问了一句,“我见前辈今晚有点怪怪的……”

“我没事。”王杰希停下脚步,却没有回头,“……对于刚才的事,抱歉。”

说完后,王杰希便要迈步离开。

然而乔一帆居然追了上去,一把拉住了王杰希,“前,前辈。……我……”

王杰希被迫停下,他转过身来看着扯住自己手臂的少年,表情隐约有些烦躁。

“怎么了,还有事吗?”

“……呃,我……不……”

被王杰希冷漠的眼神居高临下的看着,乔一帆一时间有些退缩,滑到嘴边的话又重新压回到喉咙里去。但在心里给自己狠狠的鼓了劲之后,他最终还是开口了:

“前辈,我……我喜欢你。”

——终于还是说出口了。

看着王杰希没有任何表情变化的脸,让乔一帆瞬间有些后悔,有些害怕。

 

他竟然——

他刚刚说他喜欢我?

王杰希面无表情的表面下,却是一阵翻腾。是因为自己刚才的冲动举动让他发现了些什么吗?

要不然,这样一个少年,怎么可能会对自己说这样的话。

一边想着,内心那股想要占有,想要霸占的强烈感情又开始翻涌起来。

——为什么非要说出来?

他实在是讨厌被感情左右的被动感。

想要把自己心中的热烈感情压抑下去的王杰希表情更加烦躁,他看着扯住自己的乔一帆,轻轻说道:

“放手。”

“……前辈,我……”想着反正都已经把自己心情说了出来的乔一帆,突然地变得不依不挠起来。他抓住王杰希的手臂,不想松手。

“没听到吗?我说放手。”

王杰希此时的表情冷的像是结了层冰霜。

 

 

到底,还是被他讨厌了吧。

被闷得脸颊通红的少年从被窝里探出头来,却用手臂遮上了眼睛。

真想……快点结束友谊赛回去H市啊,不想再在这里这样尴尬的逃避了。

从那天到现在,三天。每天自己都是这样在训练比赛结束后先跑掉,无论是微草还是兴欣,他们一定会觉得很奇怪吧。——但至少,不用在比赛之外的时间里再见到那人冷漠的眼神了。

一念及此,乔一帆郁闷的翻过身,把被子一把抱在怀里。

其实在告白之后的第二天,他有想过直接装病不出席友谊赛的。但转念一想,这样的做法也未免太过幼稚。现实,始终还是要去面对的。

 

 

想装病没装成的乔一帆,却是在几天后真的病倒了。

人倒霉起来真是连谎话都会成真啊。发着高烧躺在床上的他无奈的想着。

房门被轻轻地敲了三下,随即门后传来高英杰模糊的声音,

“一帆,你在吗?听叶修前辈说你病了,我和队长过来看看你。”

听到是好友的声音,晕晕乎乎躺在床上的乔一帆一下来了精神,挣扎着起来走向门口打开房门,映入视线的是带着担忧神色的高英杰,以及他身后面无表情的王杰希。

见到来开门的竟然是带病的乔一帆,高英杰立即担心又着急的走了进来,并推就着示意好友快点回床上休息,

“怎么只有你一个人?你室友呢?”

“小安他有事出门了……”乔一帆被高英杰扶着着,无奈地笑着躺回床上,因高烧缺水的喉咙只能发出干涸的嗓音。

“你还好吧?生病了就要多喝水啊。”听见乔一帆干枯的声音,高英杰又担心的皱了皱眉,一边把手中的热粥和药片放下一边倒了一杯水放到乔一帆床边。

“我没事,让你……还有前辈担心了。”乔一帆躺在床上向好友露出一个安慰的笑容,随即把视线落到跟着高英杰进门后就一言不发地坐在对面沙发上的王杰希。

他居然也来了。乔一帆心情变得复杂起来,他不是应该……很讨厌自己的吗?

“对了一帆,你昨天直接就把账号卡落在我们训练室了,幸好被我发现了。”高英杰责怪的声音把他从神游中拉回到现实里来,“啊糟糕!我钱包落在刚刚的店里了!”

高英杰脸色愁苦的看着空空如也的背包,脸色尴尬的看看乔一帆,又看看在一旁坐着的王杰希,“抱歉啊,我现在就去把你的卡和钱包拿回来。”说完后转身又和王杰希打了声招呼便慌忙跑了出去。

诺大的房间里瞬间只剩下王杰希和乔一帆两个人,乔一帆下意识地看向王杰希,却发现王杰希也正看着自己,他立即尴尬的翻身背过去,房里一时间寂静得可怕。

 

 

过了好一会儿,乔一帆听到了身后人起身的衣料摩擦声,随即头顶响起了王杰希的声音,

“为什么一直不去比赛后的聚餐?”

乔一帆没有回答。

“是因为要躲开我吗?”王杰希没有理会乔一帆的无言,继续质问着。

缩在被窝里的少年还是没有出声,也没有任何动作,他一直保持着背对王杰希的姿势,但听到第二句的时候因为被戳穿了原因身体不禁震了震的微小动作却还是被王杰希敏锐的捕捉到了。

但乔一帆还是没有任何回应。

见他依然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王杰希不禁皱了皱眉,他俯身捉住乔一帆的肩膀,把他整个人扳过来让他面对自己。显然没有想到王杰希竟然会这样做,乔一帆眼里写满了惊慌,加上因为高烧而泛红的脸,看在眼里别有一番意味。

把少年的表情收进眼底的王杰希嘴角不易察觉的扬起一丝笑意,

“那天晚上你不是说,你喜欢我吗?这就是我的答案。”说罢,王杰希便俯身不容抗拒的吻上了乔一帆的唇。

原本因为高热变得迷迷糊糊的乔一帆被王杰希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得瞬间清醒了过来。他伸手往上用力推开了吻着自己的王杰希,脸上的绯红比刚才更加明显,眼睛里隐约还带着一丝水汽,

“前辈不要开玩笑了。”

在自己的告白后,明明是那么冰冷又决绝的拒绝掉,现在为什么还要回来说他喜欢我?乔一帆有些愤懑,他是喜欢王杰希,他同时也尊敬王杰希,但是这样并不代表着他的感情可以任由他随意践踏。

被乔一帆这么干脆的一把推开,王杰希却只能苦笑。

“我没有开玩笑。”

“……”乔一帆没有回应他,双肩被王杰希居高临下的压制着,高烧带来的晕眩让他一阵无力。他只好略略偏过了头,不再看俯视着自己的青年。

又是一阵静默。看着乔一帆轮廓分明的干净侧脸,王杰希的手轻轻抚上了乔一帆的额发,沿着脸一路落到嘴边。

虽然他之前的确是一直在逃避,一直在努力无视自己对乔一帆的心情,但他发现无论自己怎么努力的去无视或者冷却对待,都无法让自己心中的热烈感情平息。每次一看到乔一帆,他就会忍不住想要上前去把他拉过来,把他占为己有。而在这次,他再次想把这种心情再次压抑下去的时候,却得到了乔一帆的亲口确认。欣喜若狂。这样的感情,已经无法再用任何借口来冷却了。

“如果不喜欢,为什么我还要纠缠?”

王杰希默默想着,不知不觉轻轻地就说出了心里所想。

听到了他喃喃的话,乔一帆禁不住偷偷回头看了王杰希一眼,谁知王杰希捕准了机会,又再次欺压下来攫住了他的唇,舌头撬开牙齿入侵到腹地,深吻。乔一帆原本就抓住王杰希的手不禁加大了力度,抓得原本整齐的衬衫都出现了大大小小的皱褶。

好一会,王杰希才结束了这个长而深的吻,低头靠近乔一帆,两人近的鼻尖蹭着鼻尖,轻轻地笑道:

“这次你总能感觉到我的意思了吧,我喜欢你。”


--------------------------------

END

实在是不会写吻戏哭......

说不定会有番外....?


评论(8)
热度(15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灰 | Powered by LOFTER